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enjoy life


一個享受生活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個生活?

最近好幾個人跟我說發現我是一個很會享受生活的人
只要跟我一起生活,不用很久,一兩天就能感受到 enjoy

oh really...?
now i know...

馬國的家,我有自己的房間,房間裡有自己的窗戶 也有浴室。
2003年,搬進去之前,我用自己的方法量過房間的大小。大約是
 '''17個我13歲時的腳掌'''乘以'''1713歲時的腳掌'''

如果以後會長住的話,也許我會把二樓小客廳和陽台裝修改造一下,改成透天的或者跟我的房間結合~
目前房間裡面所有的擺設和家具都是我自己畫圖 請木匠專門訂做的。
現在看起來有些不實際不實用,喂,幹嘛這樣,那時我才大約14歲也...

連著牆壁的大衣櫃,結合衣櫃的梳妝台,窗前可以拆下的書桌,super single母子床,比床還長的收藏櫃,五顏六色像世界地圖形狀的照片牆,躺在地上的紅色豆豆沙發,貼滿磁磚貼的浴室,只比我的頭大一點點的洗手台,被黑白豬貼紙黏著的馬桶蓋
那是很奇怪的房間,
是我和我身邊很多人曾經有過百感交集的心情的一個小空間。

來到台灣,第一年在台北讀書,
誰還記得我的書桌?那時甚至是室友的模仿書桌呢~ (((抬頭

第二年,住在暨大的宿舍,
那是我小小的世界,空間很窄很悶,房門從不關上,走廊的人都能參觀的小小世界

第三年,搬進暨大姊妹之家,
是一個有限制的自由空間,我花了很多心思讓它用起來感覺起來很溫暖,因為以後我只剩這'''6個我22歲時的腳掌'''乘以'''6個我22歲時的腳掌'''的空間

時常在早上,我會mix low fat fresh milk 和 cereal,然後一大碗拿去那6*6的小空間,腳翹高高望著前面那碎花牆,慢慢吃完

我的位置安排在樓梯口的第一個書桌,也就是每一個人第一眼就會看到的書桌
其實是夠用的,但我還是不滿意自己的空間感。


聽說:上次寒假咱門暨大姊妹之家接待來自紐西蘭和澳洲的聖徒們,我們的姊妹邊帶她們經過書房要去房間然後邊介紹這樣,然後發現他們到了書房就沒再跟上來,結果發現全部停留在我的位置
謝謝...謝謝來自每天可以跟羊咩咩和牛奴奴在草地上翻滾的紐西蘭&澳洲人...(((鞠躬))

好像離題了?? 顆顆...
好吧...竟然題目是享受生活,就繼續來講...

想說,當初換新的blog就是因為要換主題換印象,結果才寫幾篇快樂post又恢復到極度感傷的post...sorry...

我會努力的...努力不要再那麼sentimental...
可是如果我有時還是post一些感傷的post,我相信也沒有人會罵我的
怎樣,你一年365天一定天天開心的咩??!!!


其實能寫出來的就沒有怕別人知道的了~
也就是這些悲傷的事情是我已經能夠接受的了...
but then有時還是會要emo一下,不然我沒有辦法請出靈感妞妞的...

如今我沒有任何牽掛了...
真的...暫時沒有了...
所以現在我只是想做一件事
就是學習當個'''法國人'''
huh...what's that mean?

to be continu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