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攝影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攝影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逃回






半年前,我跟他說了100個早安後,我自己逃跑了.
每晚先把70字的簡訊寫好,設早上七點的鬧鐘,隔天醒來發送後繼續睡覺.

連續一百天.  我怎麼可能會忘了他根本就不是B.Y.,他只是Y.B.
這樣做,我想我只是為了證明這個時代還有人會那麼用心說早安


跟你說了60個晚安後,我也漏夜逃跑了.  你管我是不是因為自己沒有信心.

幾天後的一個下午,你問我是否放棄了.
u gv up 只是五個字 甚至連標點符號都沒有. 我讀了好久好久\


很不開心. 一個人跑去地理中心碑去了
站在台灣的中心點. 我難道不想大喊:你仍然在我心裡的中心點!
但我不甘願.
我不甘願就好像你明明就是射擊選手, 卻每每射中旁邊的藍白圈處.總是射不中紅心點.


第一次從台灣回馬國, 我帶著B.Y.的墓碑, 整整一個月朋友們都不讓我獨處, 怕我在傷心地會想不開.
第二次回去,我帶著香港男的黑白照片,當時根本就不知道那會成為遺照.
多少鄙視. 等<犀利人妻>開演後那個身分就叫小三
第三次, 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 再講下去我會吐血



這一次,我沒跟你說過要帶甚麼回去.
但我很想這次只要帶自己回去. 連慣例的50公斤行李都想直接寄回去.

那個地方是我的家. 憑甚麼每次難得回去都為了別人



是的,我想像力超豐富.  想太多是罪魁禍首.
無所謂, 不然你怎們能明白女生是多麼麻煩的動物?

大不了, 你恢復性向 回去當GAY.
 




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大一暑假☼此仆街非仆街




半年了,本人仆街的生涯已到了瓶頸處...
pok kai not fashion anymore!!!
一秒變格格遲早又是'我們forget it',
是否該一個move回來?
別慌張,咱們來想想別的吧,
反正整個場面我hold住!


六月,本人第一次仆街


八月,淡水河邊



淡水那著名的不知名山


 那天的夕陽也太美



仆著仆著竟然來了五位台灣女生說要根本人一起仆街!


 垃圾桶沒有很臭


這張連正宗的仆街少女也讚喔~


把宜蘭的蘭陽博物館給仆了~



洋溢跟本人一起仆街,教壞小孩子了.



edit成阿寶色,有沒有很專業的樣子?嘿嘿...



 跟李乾麵去IKEA玩得很開心~仆在床上也算仆街嘞...


九月去了九族文化村,也仆了~



ONE PIECE海賊王當背景~



這張應該是本人這一生最後一張仆街照了.



在此奉勸仆街友仆街時要小心呀...
咱們那天仆街仆到瘋了後隔天醒來發現左腳都莫名的出現瘀青!!
可怕的是:本人前一天從垃圾桶掉下來摔到的是右腳,而撒母耳胡根本就沒有摔倒過啊...嘿嘿...怕了吧...




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大一暑假☼台北玩不完



吼...國道六號跟kuchingsibu的路有好比,
記得前年跨去年的跨年晚會明明聽到馬英九爺爺說希望咱們台灣的馬路越來越平的.不會是忘了這條馬路


突然想到還沒為剛買不久的EX1取名字有沒有好心人有甚麼suggest?
 PANASONIC LUMIX陸續推出的類單眼各稱為GF1,GF2,GF3/女朋友一二三…SAMSUNG 這次突然來個EX1…讓人直接聯想就是前任情人的意思嘛
人家女朋友一號那本人的就是前任情人一號怪不好聽的嘞尤其是會聯想到本人的EX…啊啊惡心當時瞎了眼幾個月啊…OMG O.0 …
而且呀,暫時還沒在EX1上加甚麼裝飾一時還真是想不出甚麼名字來

大人的科學叫黑黑’…之前的LUMIX FS6ELMO’…那這個EX1先用嘿嘿黑頂住用叭~
這幾天要去為嘿嘿黑添購自動鏡頭蓋和皮衣服~

 不要說頸上掛單眼,連這幾天本人掛嘿嘿黑都覺得好重好痠好痛嗚嗚以後要是掛單眼就先要在家練習用頸項掛啞鈴



火車站jalanjalan…遠遠就給本人發現到mos burger的櫥窗裡擺著兩排綠綠色的飲料
~~~抹茶拿鐵~~~二話不說,只把抹茶給帶走


想說在中間那邊一堆好心人捐獻的鐵椅應該可以讓本人以修圖來度過這40分鐘
一坐下,,鐵椅好不舒服沒有等下一秒,就有一個aunty跟本人說主耶穌愛你’,然後遞給本人一張福音單張.這不是咱們召會慣用的單張嗎?所以剛才那位aunty就是咱們主恢復的姐妹囉?!
立刻叫住她,當然,一開始她懷疑本人的身分很正常啦一個台灣台中的姐妹到車站發福音單張,突然來了一個女生說自己是馬來西亞人,卻也是來自埔里召會的大專姐妹…hmmm,沒有那麼容易理解僑生就算了,還說自己是主恢復裡的姐妹.講了一堆屬靈名詞咱們才聊得比較開來恩恩就這樣到了要離開的時間囉

哀哀下次還是直接從埔里搭國光到台北好了雙程票660…來回只要六小時這次真的屁股坐斃了
埔里>台中125,50分鐘台中>台北170,兩個小時半本人的時間幾寶貴的囉就這樣白白浪費掉了
那個,到達時再萬隆站就看到samuel,啊啊paiseh…讓他們等了兩個小時多,還先到萬隆站來了…sorrysorry((左右搓手



Eh…本人好像忘了交代這次來台北的目的,是這樣的,本人的daddy的兒子(不是本人的哥哥喔)&妻子&妻子的兩位姐妹來台灣玩
陪三個obasan當然會讓年輕人無聊斃囉,所以本人就來當玩伴兼導遊~

這次還是住在nina&metis的家~呼呼所以以後台北又有一處穩定讓本人來住宿的地方囉~

直衝台北車站,Z區地下街已經可以讓obasan們很enjoy…本人也去了nova為嘿嘿黑添購了自動開鏡頭和皮衣服~

再來衝淡水~omg…從台北車站到淡水站要經過18個站…站到腳痠...還遇到沒禮貌的新加坡人 !!



一路上都很擔心太陽公公不等我們就先下山了






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大一暑假☼黑黑♛大人的科學



oh yeah~~~
買了'大人的科學'快半年才開始玩..!
關於'大人的科學'是啥咚咚請參閱本人之前的post:

其實呀,寒假前就拿到黑黑了.
寒假回家過年時跟girl boy gang組裝到一半.然後帶來台灣,快暑假時拿給學長繼續組.
暑假開始,都還沒有空完成,直接就把學長的那架黑黑拿來玩~





頭一張是阿掌學長開張的~從他宿舍拍出來應該,嗯嗯...



後兩張是本人在宿舍床上從窗口拍出去的.嘿嘿~
話說,那是本人最後一次躺在那張床上,當天就搬家了...
可以看到旁邊四個腳都有矇矓.
下一張中間偏左的那個黑黑真不知道是啥.


 以下都是本人跟埔里召會的聖徒們去台北參加FTTT結訓展覽遊時,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拍的,可惜that day天陰陰的,陽光不足.


那個DREAMSSTAY REAL DREAMS一克拉的夢想 當代美學展 

 本人在花猴阿宅的BLOG那邊看到阿宅也是用大人的科學去華山拍了以下那個人板喔~太巧!!
從上面算起第19張,看看唄~都是那個紙板人也~
阿宅介紹的很詳細,讚!

 以下神愛世人&eeyore是在台北一會所,也就是台灣福音書房,外面拍的.

 再來就看到好幾張'中正紀念堂'...
做麼突然會去那邊...就是一通電話,然後師大附近吃了義大利麵後就決定去了...
看吧,跟某禮某只能去這種'非常有意義'地方...

第一張那麼美,絕對是本人拍的!
 這張嘞...也太搖晃感@.@
本人想澄清,這張是某裡某的傑作.但其實還不錯看.
 下面這張凡是看到的人無不驚奇的!
大人的科學怎麼可能拍出這種高水準的照片?!
那五粒字也太清楚...忘了是本人還是某裡某拍的了.
但到今天都還搞不清楚當時是怎麼zoom in的...((驚...
下面兩張隨便看起來像是一樣的.其實叻看清楚其實有很大分別.
吼,本人的技術一看就知道是第一張...

 接下來四張紅紅濛濛的是在本人工作的民宿.

 然後是寒假過年,在組裝時,同學用'愛瘋'拍的過程.



壓軸是黑黑大人的科學和黑黑DOLLY的黑黑合照!!!





整體來說還算滿意.
但下次還是買400度的底片來拍好了~

如果有malaysian要買大人的科學,可以找本人代購喔~

在台灣的就自己找~ :P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