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主人貝克漢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主人貝克漢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不會吃

其實我吃很少,不是因為我胃口不大,想減肥。其實是因為我不認識食物。味覺很不敏銳,吃了很多次也不記得食物的味道。尤其是在台灣,我看了名字根本不知道是甚麼食物,有時看到食物了也不知道是甚麼東西。所以我很少吃。吃也吃那幾種食物。

認識主人後,我嘗試了很多新的食物。但為了配合我,主人吃的食物也少了很多類型。點了食物如果不喜歡就可以給主人吃,喜歡才自己吃。

每天去上課之前,打開廚房櫃子都會有主人為我準備的早餐。午餐可以不吃或隨便吃7-11。晚餐主人會把埔里的餐廳清單看一遍再決定帶我去哪裡吃或外帶甚麼回來給我吃。

我和主人天天在一起了一年,第二年,我們隔了228公里。

我忘記一個人要怎麼吃 要吃甚麼。

一個人興致勃勃到一家餐廳,看了菜單,這個我只會吃其中的某些東西,那個我一個人會吃不完。有時候去我們常吃的餐廳,不會點餐,忘了我們每次都吃甚麼。

228公里最少365天。一天3餐,總共一千多餐。如果可以不用吃,那有多好。

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距離

沒有期限的遠距離,變得很無能。


交換夏天的薄被。

我的來台灣第一天用到現在四年。
主人的用了半年。

交換。

想盡辦法,縮短距離。


也只能這樣一天一天的過直到那日來到。


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以後聚少離多

     
       暑假一個月半的分開是痛苦的預嘗。九月開學後是一個無法計算要失去多少的開始。
你不知道我們曾經擁有多少,所以你也就不會知道我們將要失去多少,而僅有的只有多少。

不要跟我說小別勝新婚,我們這叫大別。大別會挫塞的。

        這個小朋友真的很白,不教不會,但教了立刻會。他總是說要是沒有我,他今天還是白目小屁孩。雖然現在也沒變天才,但是真的進步了很多。

我教他很多。教他打方向燈,他當然知道怎麼用手打,只是不知道幾時要打。教他眼神怎麼擺,不要放空不要翻白眼。教他怎麼回答問題,他連基本回答問題的方式都不會,不要懷疑,很多人都不會。教他花錢重質不重量。教他多說英文管他對錯。教他吹頭髮,現在技術沒差過理髮員吹頭妹。

他教我不少。他教我教他要有耐心。他教我控制情緒,一秒忘記憤怒。他教我忘記,忘記過去。教我愛台灣,愛台灣人,愛他。教我說台語,聽得懂台語的外國人很強。教我最寒冷的冬天,最豪的暴雨,最震動的搖晃,只要一天他還在,我就不用怕。

以前,他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那時候他只是一個17歲的小毛頭。可想而知沒有人會相信這麼誠懇的請求,除非那時你也17歲或以下。
       我不相信,但我沒拒絕,因為這只是一個夢幻的夢幻的夢。我是冰心,我要當管家,我是要過大日子做大事的人。那只是無數個可愛的小孩中的一個。

但不說你不信,他的毅力不知從何而來,認真到你以為世界上只剩下你和他,以為真的在後山那邊有間小木屋內部裝潢很時尚,網路無比快 全世界的電視台都可以收看,法國鬥牛犬和日本柴犬在小木屋外曬太陽 然後旁邊有一男一女兩位小孩分別跳進看似人造湖其實是泳池的水裡解暑。

就這樣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過了一年。你問我得到什麼了嗎?我得到了一個這樣的一年。還有期待另一個一年。
大日子也可以以小日子的方式來過。如果你願意。


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述說預言式的告白


主人每次耍白目惹我生氣後都會以更白目的方法來哄回我。

像最近他想到很有用的方法,就是述說預言式的告白

告白這種事情好像很普通吧?其實交往之前他已經天天都要告白個大約一千八百次這樣。在一起那麼久了,他仍然一天告白大約八百次才夠。我們兩個的相處他是擔任告白的那個工作。

我們認識了兩年,才變得比較熟,然後才交往的。雖然就住在隔壁,但之前我還真的沒在注意到他,誰沒事去注意小屁孩呀是不是?╮(╯3╰)╭而且一般小屁孩都會先來纏著我~
        某次真心話時間,主人告訴我他之前不敢接近我是因為他覺得我很有'''霸氣'''!
Σ(⊙▽⊙"a  一個長得那麼魁的男生竟然說我有霸氣?!

然後他最近都會說:阿B其實我跟你去馬來西亞玩的時候就注意過你了。(⊙_⊙)

或是

其實我去馬來西亞玩是因為你。

其實我以前已經喜歡你了。

其實我兩年前已經想過你當我女朋友了。

其實我在國中的時候就知道我會跟你在一起。

其實我小時候就知道我以後會跟華僑在一起了。。。


每一次都在述說當年的預言,告白追朔回當年,越來越久以前。

幾天前,主人又來述說預言了。
這次他說:阿B,其實你一出生就注定要跟我在一起了。

厲害吧這次?當下根本笑翻!

天阿。。。主人,拜託你嘛。(/"≡ _ ≡) 我出生的時候你那時候還在哪裡呀?只是宇宙間的一顆塵沙吧?姐姐比你大好幾年呀,你要預言也給我有邏輯一點嘛。 (≧▽≦) 呵呵。




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你溫暖了冬天


        本人和主人超愛吃壽司,是不專業的那種,反正不管難吃到爆的sushi king,爭鮮,還是什麼頂級的壽司buffet,就是愛吃。
而且壽司本來就是一口吃完才對,我們硬是要 一人一半感情不散 那樣把壽司兒分屍@@

然後最近發現埔里 每次光顧的阿嬤豆花旁邊,就是三媽臭臭鍋附近,有十元壽司的攤子,變成我們常常要報到的地方。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真的,我只是吃得很爽,天天吃一樣的也很爽。

經過那麼多次的光顧,我們一致堅信下次老板娘一定會記得我們要點什麼不要放什麼了。怎麼可能會不記得 拜託。

那天又去光顧,天氣很冷,還下著雨。。。
選完壽司在付錢時,我躲在主人後面 靠在手臂上只露出一顆頭來,跟老板娘說不用薑片不用叉子。
老板娘抬頭看我們,說:嗯,你們要用手吃也好。

然後停頓了一下又說:看妳靠在他後面感覺很溫暖。

呵呵。很溫暖,真的很溫暖,要知道這是我度過最溫暖的冬天呀。



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為什麼姓陳??

某一天吃完晚餐,飯後閒聊……


培根:來,告訴我,我們以後的孩子要叫什麼名字!
主人:嗯…我想想…要叫陳什麼…嗯…
培根:陳??為什麼是陳?!

-----全世界停頓十五秒----

主人:因為我姓陳 (((差點抓狂)

-----哇哈哈!笑翻…!----

培根:笑死我了!我怎麼會沒想到啦! 笑死人了!哈哈哈… 好啦好啦…陳什麼啦…?
主人:叫陳祈恩吧〜 (((眼神堅定
培根:欸,你一早想好的噢?
主人:我媽說本來她要給我名叫陳祈恩的,可是爸爸最後決定叫我陳裕旻。
培根:陳裕旻很好啊! 陳玉米 ,玉米配培根〜
主人:說真的要不是遇到你,跟你配一對,我早就去改名了。
培根:真的?! 這樣感動! 揪感心阿〜哈哈〜 我姪女叫依恩,我們的孩子叫祈恩,真的是表兄妹耶!再想多幾個恩的名字好了〜 一家都是恩恩,恩仔了〜


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水餃配醬油


        次去吃東西回來被問吃了什麼時常都會答不出來。不是吃得飽飽的,氣氛也很好嗎?總是不太記得食物味道怎麼樣,好不好吃。反正吃得快樂,拍照拍得開心就好。
我想很大原因是本人根本沒有味覺吧!嗯,應該說是味覺不敏銳。酸甜苦辣分不出來是要命的,我只是分不出味道的輕重那種。所以吃東西不太需要沾醬料。反正就是原汁原味塞進嘴裡填飽肚子。阿醬料的熱量不是很高嗎?那就對了,有沾沒沾沒差。

         跟主人天天共進晚餐,有時週末假日還有加上早午餐,主人他就是那種恨不得水餃皮是醬油做成的那樣誇張的把水餃浸透在醬油里才吃得下的人。吃什麼火鍋,壽司,蛋餅 通通一樣這樣的醬料狂人。

好吧,對我來說如果食物不好拍照其實那場飯局就是一般解決食物填飽肚子走人的事情,醬料很多餘,尤其醬油不是那種吃多無害的東西,很嚴重啊 要是有傷口還吃到醬油會留疤的耶。
很多次看不下去醬料狂人的舉動都會跟他拗,沾那麼多醬料根本吃不出原本的味道嘛,難道不能試試看一下師傅的真本領嗎?想也知道主人還是堅持當他的醬料狂人並且樂在其中。

    就在昨天,我們去了有名的水餃店,就座後他就跟我說:
B,這次我打算只放一點點醬油配水餃。

就憑這一句話,你說愛情偉大嗎?
一個人願意試著去改變自己的習慣,從小到大的習慣,不是為了要迎合另一個人,而是想體驗一下另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他心裡的人的生活。
沒有規定限制,只是建議。嘗試之後發現無法接受大可停止。

雖然只是嘗試,雖然主人的一點點醬料在我看來畫面還是有點噁,但是這個行為讓我眼眶都濕了。
主人真的進步很多。(抱)

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原來冬天也溫暖

最近主人的攝影技術真是進步好多,是叫愛的廣角還是愛的視野嗎?? ((轉圈+灑花


吼,天氣越來越冷了吼。
慢慢逼近的冬天是培根本人的人生中第四次冬天。


咱們大馬留台生冬天很麻煩,台灣濕濕冷冷,買外套也只能穿幾年,畢業帶回去擺美,不買外套又冷=.=''' 然後如果又要騎機車,那真的是很夠力,是本人覺得最悲慘淒涼的時刻(有沒有這樣脆弱??),要防雨、防風、防寒,結果只是讓人想衝動立馬上網刷卡買機票回赤道去!

還記得嗎?去年年尾本人有餐加'金都餐廳'與'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觀光系'&'餐旅系'聯合承辦的『吃飽吃好也要吃出好個印象深刻』試吃活動。
不記得或從來不知道的也不要緊,點進去就會看到了➔ 點我

總之就是最後本人得到部落格組的第一名和facebook組的第二名 yeah yeah
話說本來facebook組也是穩拿第一名的,只是剛好那時是寒假,本人搭飛機回家加上轉機,結果寶座就被搶走了 ((哭哭

部落格組第一名是帝王紹興宴8000元
facebook組第二名是鄉土宴1800元 (第一名聽說只是3000元 :P)

今年暑假之前已經去把帝王紹興宴吃掉了,昨天去吃鄉土宴~~~ 跟主人的一家人。
這次沒有vip房間了,直接把我們擺在外面,隔壁桌還是大陸光觀客OMG


今天的照片全部都是主人掌鏡,有些很orz也沒辦法,給他機會學習以後一定前途一片光明(((趕快打燈!
好啦好啦,食物才是重點啦,一共有八道菜,不知道名字,這次服務爛到夠夠力,上次還有專人在旁邊一一介紹的說。先聲明哈,培根對食物的講評只有:普通,好吃,超好吃,不好吃,奇怪。五種這樣剛剛好。要開始講liao...


下面這個我肯定它是沒有穿衣服的番茄,而且是釀過然後酸酸鹹鹹的。奇怪
應該是當晚最不受歡迎的了。主人的嘛嘛吃了第一顆,主人笨笨被我騙去吃第二顆,剩下兩顆慢慢等,主人的叭叭和本人沒碰。


下面這個是青菜,原諒我有時候連高麗菜都認不出來所以真的不知道這個是哪位。普通
要不是有照片我根本忘記有它。要知道都是主人在幫我夾菜呀,他放甚麼進我的碗就吃甚麼囉,當然也有他不肯放進去我卻很想吃的'禁食'會偷偷自己去夾。


下面這個厲害啦,是南瓜炒米粉,主人的嘛嘛讚不絕口。好吃
如果以後還會光顧金都餐廳應該會點它,如果如果它沒有辭職不幹的話。
基本上當晚我一直在吃這個米粉,因為金都沒有主動提供白飯,所以它一直不斷被主人refill進我的碗,吃完又有吃完完又有。後來主人得知這餐是我當天的第一餐時立馬挖了半碗白飯給我。因為等下飯後我們要去18度c吃冰淇淋呀~


呃,下面四條是腿,俗稱美人腿,茭白筍。埔里很像很重要很出名的食物。奇怪
上次帝王宴吃過一次,這次沒碰。好像也是主人的嘛嘛和主人各吃一條而已。反正有筍字的食物都拿走離我遠遠就對了。

介紹食物到一半講一下就是不要心裡os培根幹甚麼一直在主人的叭叭主人的嘛嘛的說個不停。就是呀,畢竟講叔叔阿姨好像路人,可是直接叫叭叭嘛嘛又。。。呃,對!嗯,對。。。(雖然跟主人私底下都是直接叫了)。所以請繼續這樣看。廣告時間結束。


下面這個是。對,就是蝦而已。普通。不對不對,是好吃。主人剝的就變得好吃。
主人說不管多久以後他都會幫我剝蝦殼,我聽清楚了,會記得的。
經過上兩次的婚宴,本人發現主人的嘛嘛很愛吃蝦。很好,本人也是呀。不知道主人的叭叭喜不喜歡吃蝦,總之他都會把自己的那一份讓出來,讚。下次我們一起去沙巴吃海鮮吧。想像得到一定很棒。


下面一鍋是好喝
非常榮幸不斷受到主人的嘛嘛稱讚,如果再次光顧也應該會點的。
本人一向不喜歡華人那種稀稀的湯,難得這個喝了兩碗。而且是主人還在呼呼吹涼時就搶過來喝了。
每次只要吃到有菇的東西我和主人都要玩一次我們專屬的無聊遊戲。就是,我拿菇起來問主人說這是甚麼菇呀?然後主人就疑惑一下然後回答我:菇類。
這個遊戲開始於有一天我們在炸杏鮑菇攤子點了一份綜合菇。可是我在紙袋裡找不到想吃的杏鮑菇,所以一一拿起來問主人這是甚麼菇?主人分不清被切成小小塊的炸物是屬於甚麼,然後就回答我:菇類。就是這樣。
然後這個遊戲還延伸到認識對方親戚那邊。就是某次我去主人的家,看到一位女士,我在頭腦裡認真想了一百遍肯定她不是任何一位伯母也不是任何一位叔母,那她一定是姑姑!可是到底是大姑二姑三姑還是小姑?立馬問主人我要怎麼稱呼,前面那位女生是甚麼姑?結果,因為其實主人也只有一位姑姑,所以被我搞混,直接回答我:姑類。笑翻。哎唷,講食物就講食物,作麼會講笑話去嘞。


下面一盤是糖醋魚片好吃
除了米粉我吃這個最多了。
不會吧,詞窮了。


下面一粒粒是地瓜球好吃
如果主人沒說,我還以為是fishball @@ 哈哈
主人還補充說明這個一份在夜市賣十元。@@
可是當我們吃下去發現此地瓜球非一般地瓜球  它外面的皮很厲害時,主人立刻說:它的皮超過十元 @@ 
好吧,所以這個一份賣二十元,謝謝。


終於吃完了,雖然服務差差,可是我們吃得很開心。
主人的嘛嘛說在清水時主人的叭叭都很忙我們都不能四個人出去好好吃頓飯,結果在埔里就實現了。
facebook打卡時間到,順便來張大合照。

主人的叭叭嘛嘛吃完就到樓下散步買伴手禮去了。主人就趁這個時候練習幫我拍穿搭。
越來越厲害了,下面這張我看起來好瘦呀。((開心~~
我當天就是穿這樣去上課的,還有搭一件黑色騎士皮衣。主人說他很愛我今天的頭髮,還有針織衣手肘處的補丁,埋怨了一下褲子太透,還有很愛我的包包,還有鞋子很帥。呃,全身都愛是吧。

我們兩個一直在拍照,沒有顧時間,一直到主人的叭叭打電話來問他是不是還在沒空(台語),呵呵,好好笑。跟最後一張餐卷說bye bye囉。

下樓時主人的叭叭嘛嘛還在買伴手禮。我看到番茄梅子糖就說這個上次我吃過很好吃。主人的嘛嘛立刻打包兩盒,一盒送給我,哇,受寵若驚。按照計畫過後我們就去18度c囉~

主人的叭叭買了宇治抹茶巧克力給我。太不可思議了。在埔里三年,我終於吃到了。
隔壁的冰淇淋絕對不能放過,因為有抹茶呀!主人的嘛嘛也愛抹茶也,我又+1了,真好。


照片結束了,美好的快樂時光沒有結束。隨後,我們大家去紅番逛逛。
主人要買外套說了好久,還有主人的嘛嘛要包包。
這樣一逛不得了了,到人家要打烊了我們還沒離開。
主人的叭叭嘛嘛選鞋子,我幫主人選外套,紅番有時很惱人,每次都沒有size要調貨要等。大家都選得差不多時,主人硬把我拉去女裝那邊要我無論如何選一件外套。天啊,這是甚麼故事情節,本人再次受寵若驚。辛辣混甜美是本人的style,nike adidas放我前面就不知如何是好了呀。最後選了情侶滑板外套。期待我們以後一黑一紅亮相吧朋友。


謝謝主人跟我分享的一切。連年夜飯都已經邀請。之前一直覺得台灣人要過台灣的冬天好辛苦,現在我知道原來冬天也可以那麼溫暖的。很可愛的一家人,希望主人的叭叭能夠戒菸還有快快相信耶穌,主人的嘛嘛繼續愛主。完美大結局囉。


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吃飯結帳也有趣


把埔里鎮上每一家有賣食物的餐廳吃完一遍好像是主人與我沒有講出來而已的共同target~

回來台灣這樣吃過來我們吃了 寄居蟹樂活小屋九張桌子MANI & MARK保羅健康廚房茶水間河堤慢食樹人捲餅屋布查花園麥當勞時來運轉。。。
看來我們只吃簡餐吼。。。這樣下去會吃不消啦。。。終於。。。前幾天去了  蘇媽媽湯圓 ~


這也是我家恩仔第一次吃就從此愛上的店~每一次去我們都是點一樣的食物,那種默契哪里生來的?

主人接受的食物範圍也很大,但是主要還是只要我吃過的東西他就會覺得好吃然後就想吃。所以去到哪裡我點餐就對了,他絕對吃得下 解決完。

結帳時,終於,第一次,我們吃不到兩百元!!!
是這樣的啦,付錢時不敢相信只有一百多元。
然後就跟主人show off蘇媽媽的收銀櫃檯上都是客人給的外幣收藏喔~




眼尖!左上角是舊款的馬幣一塊和十塊!左下角還有新款的馬幣一塊~
我就很神氣的跟老闆娘說馬幣五塊是透明的也~只好下次帶給她,畢竟沒有人會沒事帶外幣出門咩~這時主人就說他有帶可以現在給老闆娘。。。不會吧。主人真的不是一般人。我還在他的錢包裡找到美金和其它馬幣 =。=

跟蘇媽媽老闆娘炫耀透明的馬幣五塊,她竟然就問我啊那樣是等於台幣多少錢?我說大約台幣五十元這樣,她就很阿莎力的給我一粒五十元也~還叫我自己把馬幣五塊塞進去玻璃下面跟其它收藏放在一起。

哇~台灣人的熱情啊~
我還說下次要帶馬幣一百跟她換,她也很阿莎力說會給我台幣一千!

你看看你看看,吃完飯這樣付錢的事情還真不錯呀~
喜歡跟主人每次去哪里都好像是小旅行那樣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學台語


開學第二天,放學後跟主人吃晚餐。

屁股還沒坐下就迫不及待炫耀今天在學校發生的小事情。
到底是在上國立暨南國際大學還是幼兒園?

培根:主人主人,我跟你說喔,今天有同學稱讚我的台語進步了也~~
主人:是喔?你跟他們用台語談了甚麼?
培根:我中午休息時說了很大聲 八斗腰~ 是三個子一串的台語也!
主人:哎唷~厲害喔~~然後你的同學有甚麼反應?
培根:她哇了一聲說培根好厲害!
主人:你還有說甚麼給她呢?((期待~)
培根:我就說 甲崩 甲塞
主人:欸,幹嘛亂說話,你幾時學到這些的?
培根:((吐舌頭~))我是福建人!本人就會的啦!還有還有,我會 衝啥小
主人:啊 (((封住我的口))幹嘛說髒話說那麼大聲!
培根:這個是上次聽你說的呀,不是髒話來的,是在做甚麼的意思。
主人:呃,是在做甚麼的意思,可是是不好的說法。
培根:怎麼會不好?就是做,就是甚麼,就是…呃…就是語助詞或問號。((認真)
主人:要怎樣跟你解釋啊。就好像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 和 what the fuck are you doing。
培根:啊,那麼粗啊。那如果我只是要講what are you doing要怎樣講叻?
主人:正常的就是 力衝啥
培根:怪怪的叻…感覺衝啥小比較貼切嘞~
主人:你不要講那麼大聲啊!到底誰一直在教你這些不好的台語?
培根:((手指頭指向主人))) 你慘了,等下我見你叭叭嘛嘛時只會講八斗腰 甲崩 甲塞 衝啥小 然後你叭叭就 beng豆
主人:便當? (((擠眉
培根:((搖頭)) 不是,是翻桌


跟廁所牆紙融合為一的主人...疑惑,levi's的設計總監出了甚麼問題??

終於等到你

每一次的每一次,當我向朋友傳述當初主人是怎麼感動到我時,都再次被感動。

曾經,有人如此了解我。
是達到超越B.Y.太多的。

竟然有人跟自己如此合拍。
太多次,雙方被那個“不可思議竟然一樣”的表情嚇到說不出話來,然後一起皺眉頭,說:怎麼會這樣?,然後心理os:這個人也太'我'了吧。

太體貼。但不是被歷屆教出來的。完全違反我一直以來堅信的定理。只能說家教太好,在充滿愛的家庭長大的孩子壞不了。讓我迫不及待想見見難得稱讚她兒子的女生朋友很不錯的好媽媽。

一樣不喜歡那個牌子,一樣喜歡這個牌子,太多牌子卻也太多共同喜好。一樣都是走 simple is the best 路線。天天黑白灰,隨便搭也隨便就是情侶裝。
第一套就是POLO,拜託,才不是甚麼R.Q POLO,絕對向時尚界認可的國際名牌前進! POLO 是 POLO RALPH LAUREN。這套也飛走培根姐五張小朋友好不好。主人,super dry讓你來了~

只有年齡在玩弄人。真的,誰說年齡不是問題?我鐵定說不是的,但你們為什麼斷定是。要怎麼樣找到跟自己那麼天衣無縫的人,如果你會那你來告訴我,如果你也不知道,不然就請寬恕我們的礙眼。夫妻修得百年福。好不容易遇到,好不容易配合,也要好不容易撇開那些不容易的好不容易一直到以後的以後。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憑弔了就要生活了


        搭飛機搭到怕,就在兩個月搭了十一次飛機之後。
哎,想要看下次能不能改搭火箭還是甚麼其他交通工具。

終於也要回台灣了。話說,我的旅程結束過?一年365天,有幾天是在旅行?如果放學過後騎機車到第一個路口不是轉左去埔里而是轉右去日月潭也算是旅行的話,那樣一年也有兩百天在travel~

但謝謝,拜託不用再介紹玩咖給我,愛旅行不一定也要跟一樣的人在一起,主人就是那種平時只是回家或是跟朋友出去打打球的人。他第一次出國竟然是來我家呢,多刺激呀。

這次,好像在交際的事上沒有做得很好。整天對著手機,有點over。但幸好還是有人懂我的。竟然好多人說我很善於交際,只是看我要不要而已。也就是說,如果我有心情的話,不驕傲的話,還是那種帶動氣氛的人。不好意思啦,我在澆花嘛。手機裡的花,現在還只是小小的野薑花,讓我來好好澆灌栽培吧,有一天他要變成全世界最大的rafflesia萊弗士花。

這次有找機會去憑弔。不想一直活在回憶裡。這個城市轟轟烈烈全都已經過去。如果導致我不敢在這邊生活,那就真的需要解決一下。
憑弔過後,目前應該也只剩烏龜和主人。

也不是說烏龜始終離不開,只是還沒離開。來說說,其實烏龜一直在舞台上,舞台有好多階梯可以上,我上去了,可是他的舞台沒有可以讓我下去的階梯。有時只有我一個人在舞台上,很風光。有時,人多到我透不過氣來,我竟然也沒有想下來。說他是我的敗筆吧,我敗的心甘情願。也是可以不顧危險直接跳下來的,但沒有那樣做,因為那樣受傷是我自己的事。

換人來說了,對於神奇寶貝的主人來說我像是街頭藝人。天天也只是在街上做自己的事,那些自己比別人強一點的事。沒有舞台,跟人群一樣的高度,所以有時是看到人群看不到我,有時碰巧人群剛散,以為沒有觀眾。總是說要遇到伯樂,談何容易。也不知道如果這次還是沒有結果的話,我會再退隱多久。當然如果可以的話,我要當台灣人!!!!好像又有點over

有太多事情需要做了,好像也分辨不到哪個比較重要要先完成。謝謝主人收留我,可能這樣我會有兩年的空閒可以好好來經營時尚部落客呢~不錯呀不錯呀...至於管家夢……我沒有忘記也沒有放棄只是這個只能再說太偉大的夢也不是每個人說得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