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認真過生活

我很認真的過今天
今天我有很認真的過

6:30am醒來,認真的睜開眼。雖然,沒有跟到福音車上山。
認真的刷每一顆牙齒。我快要去綁牙了,牙齒不夠乾淨醫生不肯綁的。
認真的選衣服。要最後一次穿那件灰色英國國旗衣,下次辦的二手拍賣要+1
騎機車去搭校車前,在門口跟春香姊認真的禱告。撒旦不要再來攻擊姊妹們,i'm serious
校車上讀舊約聖經,搖搖晃晃,認真速讀每一粒字,為了要盡快讀完,下一遍就可以好好慢慢研讀。

8am 到學校,逢星期三的校園晨興已經結束,沒參加到。跟姊妹們去東方美吃早餐,認真點了想吃很久的mee pattaya蛋包面&hashbrown薯餅。還是無法適應hashbrown叫薯餅,總覺得薯餅應該是蕃薯做的餅才對。

9:45am一起陪sis.LJR晨興。我們三位姊妹互相堆加自己的摸著給sis.LJR很喜樂praise the lordsis.LJR暑假會跟我們一起去馬來西亞!
10am 上中華民國憲法。我認真的撐著不睡著。下課到系辦申請了輔助教學,也終於去領了公益服務的交通費補助。這些都是拖了很久的事呀。真棒。

7-11嘗試了新的飲料。打算在facebook開一個album'''飲料才不是白開水''',專專放我在台灣喝的所有飲料。我很認真的經營自己的facebook
中憲下星期考期中考,有同學提議考不及格的人罰坐第一排。oh no...我不要...


1pm上統計課。amazing!我今天竟然聽得懂!兩個小時都有認真聽。下課時超想跟海哥大喊:我終於跟得上海哥的tempo了!
下次要記得帶我那國中2004用到現在的專業計算機,愛瘋內建的calculator不方便到不像話。

3pm 今天的最後兩堂課---高級僑外生華語文。要分組做報告:找出各位家鄉的一道美食,仔細思考它與台灣的哪種食物類似,但在食材、味道、做法上的異同,具體說明。我跟同僑居地的miriX..J和泰國的阿福打算介紹'''ang kuh kueh紅龜粿'''
其實我很認真的覺得:每星期三上完統計後上高僑真的很想撞牆。我不會統計,可是我愛上統計(海哥那些在美國發生過的趣事都不錯)。重點是,我會中文,但完全不愛上高僑。真的很要命。
為甚麼聲音的數量詞不能說:一把聲音?廣東話就是這樣說:一把聲!教授偏堅持說:一陣聲音,一股聲音。一陣是一下子的意思呀。而一股聲音好像說這聲音有味道是吧??難道說粵語錯了...好吧...一股聲音。。。一股很臭的聲音。。。

5pm 認真的用叉子捲spaghettispaghetti就要用吃spaghetti的方式吃spaghetti
然後去圖書館。四月的新書糟透了((垂頭...  喜歡跟著號碼去找書,好像在尋寶
8pm 每星期慣例跟姊妹們配搭到女宿看望小羊們。認真的派all pass糖。時間很少,人很多。主啊,求你記念這些小羊,叫他們的心都向你敞開。

10pm 回到家。謝謝春香姊煮了山粉圓給我們喝。回到家有山粉圓可以喝真好。我覺得我今天真的過得很認真


聽說自閉症的小孩會用頭去撞牆來紓解,憂鬱症的中年人會突然情緒不穩定,會失眠,會在很累的時候大跳,會沒病去看醫生。
我已經不是小孩了,我也還不是中年人。
那天我問醫生我是不是快死了,醫生說我很健康,連維他命都不需要吃。還說我去看醫生只不過是為了要去'''看醫生'''而已。
我沒有病,我只是。。。說不出來。。。

好吧,今晚要認真睡覺,完整的過完認真的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