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劉小毛作夢


來說說劉小毛的嘴巴叭~
上嘴唇中間有顆珠珠!
大人們都說這象徵長大後會很多話 (((兩眼發直


劉小毛丫,等你會講話時,一定要跟你的小舅子BEN和小阿姨一樣講話很順很溜很利呀啊。。。

然後跟我講你每次作夢都在做甚麼情節,做麼很像很精彩那樣?看你每次作夢都有說有笑,還可以邊喝奶。厲害~



但是如果你其實不喜歡作夢,你跟我講,我可以答應幫忙你。
無論以後我在世界上的甚麼地方,都會在你誰前陪你禱告。
禱告真的很有效!
來爆密:你小阿姨我這個人假膽子大的。從來不看鬼片和恐怖片,不聽不看不讀不說鬼故事。但即使是這樣撒旦還是要嚇我,所以弄我每晚睡覺都會作惡夢。
然後你外婆我娘就教我禱告,跟主耶穌說感謝主耶穌今天一整天都與我同在,一整天都保護我,求主保守我晚上睡覺不會作惡夢,我愛你,阿門。

就是這樣。養成每晚睡前禱告的習慣。
這個禱告陪我陪到高中,才比較少作噩夢。


所以,今晚作甚麼夢記得寫下來唷~
晚安~


更多關於劉小毛 :  吾家有個劉小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