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長腿神奇寶寶





我參與你兩個月和三個月時的每一天。

你好驚人,每天都越來越長。你的腿比例好長,很好,我可以開始show off我的niece是長腿妹,以後去旅行可以做part time model賺旅費。



你也是神奇寶寶,完全不會哭的。


肚子餓餓,我笨手笨腳弄熱奶,
你很客氣,只是在那邊嘆氣,發出 唉唉 聲。

那麼可愛,誰還記得要怎樣熱奶?



你的英文名叫chloe。
很多人的英文名有兩個連續的,我也幫你取了一個。
你的連續英文名叫cartoon chloe。
我覺得不錯,跟mariah carey和lindsay lohan她們的一樣順口。


誰叫你一大堆表情,幫你100連拍都發現每一張不同表情。


我很疑惑,明明你跟我們一般人類也都只有五官,你表情豐富到好像有七八個官那樣。



更多關於劉小毛 :  吾家有個劉小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