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吾家有個劉小毛


這是我收到的第一張你的照片,在你出生的那一天。
你娘還穿著醫院的衣服吧。



兩三天後你被緊急送進醫院照燈,
我在蕃薯島上,多麼怕從來沒看過你。


 之後每隔幾天都會收到你外婆和你娘whatsapp來line來的你的照片。

你總是在睡覺的。




然後,寒假回家時,我第一次親眼見到你。

你用睡相迎接我,謝謝你。



現在你已經四個月了,我二十幾天沒看到你了,你頭毛有比較多了沒有?奇怪,你怎麼沒有甚麼頭毛的?怎麼頭那麼大,頭頂卻還沒有甚麼毛毛?嗯,這樣也好啦,像你娘和我 頭毛就太多,很浪費shampoo,吹干要很久,去拉直要六個小時最少。喔不,你的頭毛一定又直又黑,剛剛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