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旅遊人生

2009年9月10日 來到台灣
2012年2月29日 今天 我來台灣已經902天,邁入第三年了

目前剩花蓮和台東沒去過,。進展得很慢

大三之前就會環完全島了,不然太失敗
然後就要開闊外島,金門 馬祖 蘭嶼

好多馬來西亞人來台灣找我玩,有認識的有不認識的。
從不收費,但認識的請不要把我當免費導遊使喚,不要使喚啊,哭哭。不認識的也請真的不要給錢,朋友的朋友介紹的那些,請我吃ice-cream夠了。
朋友們也一個個計劃來找我了。
家族親戚打算下個寒假來台灣過年,要包遊覽車 哇哇哇
有些朋友來時剛好有時間就碰個面,喝杯茶,不然可能同個地方也只能電話聯絡
不是每一次都有留下合照記念,有點可惜,不然可以很激動人心呢~

過後會 越來越多人來台灣找我了
所以現在需要預約了,聽著,旅遊勝地你們自己去,我只帶體驗台灣生活(台灣大學生活,台灣召會生活,姊妹之家生活 之類的)

我也帶台灣人玩台灣,真的 好多
有時也不明白,怎麼搞得我這外國人更道地那樣子
顆顆,可以帶台灣人玩台灣是我的榮幸…
多多益善哪~~~

時常也帶香港 澳門 印尼 和其它國家的同學玩台灣~
好國際,真國際呀~


要來的暑假,已經確定36位台灣人要跟我一起回家!!!
我們去吉隆坡,古晉,美里,沙巴
36個人買了一百八十多張機票!

有多少人能有這種經驗,在台灣跟你一起生活的同學,室友,阿姨,叔叔 竟然 也跟你回到你從小長大的地方,你的國家
當然主要還是因為要去訪問召會和與大專生相調~
7月6日-13日,八天5趟飛機很過癮~~

八月會提早回來台灣,組了八人機車豪華享受環島之旅,目前還差兩位男生,本人還沒找到partner :(
會盡快發文 尋找環島partner,甚麼國的都行,旅費不是問題,機票不是問題,機車不是問題,駕照不是問題,最重要是有一粒 熱血 的心!!!


一月:寒假 在馬來西亞過年
二月:在家蹺腳 + 回台灣 + 嘉義 + 228連假:台北
三月:好好當個大學生 + 計劃接下來的旅程
四月:春假連假:梅峰賞花+騎機車上武嶺+台南... 期中考過後:新竹
五月:ZhuoQi和朋友來訪 台南>台中>南投
六月:暑假 + anne來訪
七月:帶台灣聖徒去馬來西亞
八月:在家蹺腳+回台灣環島
九月:大三了啊啊啊呀

如果以上的這些都成事了,那我就去考個 國際導遊證照
除了洗碗,總要有個在外地流浪時能賺到旅費的保障吧


親愛的,你看看,
說好的安定的日子呢?
誰在流浪,誰讓誰流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