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安靜等候


幾時開始已經不放膽開口了?
多嘴婆 漸漸變安靜,就表示長大了嗎?
那麼多原本安靜內向的人 變得會social,為什麼就叫做開竅?

就像這樣
我們十幾個人要去trip,一輛van,一輛轎車nissan tiida,
我明明就想坐tiida,可是就是站在那邊,
等到想坐的人坐滿tiida(有些甚至是被勉強坐進去的),我才緩緩走向van。
這種情形即使是我其實有必要跟坐在tiida里的人討論事情也是一樣會發生。
真的。

你一定想說是我自己不要爭取,等人家拿走了 沒有了才不甘願的在那邊呱呱叫,活該。

當然我絕對不可能以這個小case當思考引導,這只是貼切的前菜比喻。


很小就開始談戀愛,7年後突然單身很久 ,開始有人說這是被hurt到然後開始轉變性向的特徵。

這兩年,身邊出現 D.F. Y.B. E.Y. 來來去去 (不提小囉囉) 都是B.Y. 的影子。
他離開,離不開。

終於有一個凡人,平凡得也太高尚。

學歷不低 身高不低
強調這個因為他的甚麼都不低,再平凡不過了。

凡人不能一直跟奇人在一起
像出現過的 異國人,天才,富翁,歌星,富二代

跟大夥們去過他家,在城市的河邊?!
是那種看得到飛機飛過,有網路服務,的農村感覺。

一切都太平凡,平凡得很高尚。

高尚得不敢靠近。

遠處觀看

就好像看 捨不得眨眼的 一場流星雨


可是回到一開頭那前菜比喻,如果一眨眼甚麼都沒了,或者被別人勉強的坐進tiida,該如何是好。

嗯…還是靜靜站著。
只因為這個不一樣。
他是很holy的人,就這個我差太遠。
現在除了holy,好像也不需要care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