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喜歡不喜歡


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喜歡我不喜歡的人

但,現實 由不得我不喜歡
幸好, 由得我喜歡




我可以大聲的說B.Y.就是馮保育
在22年的歲月里,那三年是最美最美的愛情

很快就要過1000天了... 夢裡也越來越少出現了... 
慢慢來,沒關係,不是每一個離開都是不捨的。

再過幾年,等你們結婚了,請高中同學都出席好嗎?
我可以坐在最遠最遠的一桌。
但總要擠出個時間,到你們面前,好好的看看你們。
然後跟新娘子握個手,真心的讚美說:你是最漂亮的新娘,恭喜你,你是最幸運的女人。
然後跟新郎來個deep deep的擁抱,最後一聲說:這世界有你真好

終於我學會了你最不喜歡我沒有的大方,那晚,我是全場最祝福新人的來賓。

再來,把你們的手放在一起,跟你們說,你們以後以後都要好好的,無論如何,都要好好的。
如果有問題,嗯,絕對不會有問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