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大一暑假☼暑假SCHEDULE


YOYO~
假期就是要閒空到發霉才算是假期嘛~~~

好啦,本人早就計畫好接下來的一個月要做些甚麼有意義的東東囉~
這就來報告行程了咩

暑假SCHEDULE

  • jun25~27 FTTT結訓展覽&期末相調(台北)
  • jun29~july30 在民宿打工(清境)
  • july25~aug6 2011年夏季錄影訓練(埔里)
  • aug6 彰投區親子健康生活園之隊輔訓練(南投)
  • aug10~14 西馬SubangJaya聖徒來訪(台北)
  • aug13~14 埔里召會暑假相調暨訪問嘉義召會(嘉義)
  • aug15~16  北部家訪(台北,桃園......)
  • aug19~21 彰投區親子健康生活園(南投市)
  • aug20~sept2 SamuelHoo來訪(台北)
  • aug23 南部家訪(台南,高雄......)
  • aug24~26 澎湖
  • aug28~30 2011年全台暑期大專期初特會(南投市)
  • sept1~9 桂玲姐姐來訪(台北,台中,南投)
  • sept5~7 與秋寶寶之台南旅
  • sept10~12 暨馬迎新
  • sept13 大二開學

其實一看就知道很多節目的時間是衝到時間的吧...當然本人無法分身,所以只好選擇只出席一些一半...


  • aug6  彰投區親子健康生活園之隊輔訓練(南投)
  • aug10~14  西馬SubangJaya聖徒來訪(台北)
  • aug15~16  北部家訪(台北,桃園......)
  • aug19~21  彰投區親子健康生活園(南投市)
  • aug23 南部家訪(台南,高雄......)
  • aug24~26 澎湖
  • aug28~30  2011年全台暑期大專期初特會(南投市)
  • aug31~sept1  SamuelHoo來訪(台北)
  • sept2~4  桂玲姐姐來訪(南投)
  • sept5~7  與秋寶寶之台南旅(台南)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有沒有本人答應過誰的節目沒有安排進去?
有就早點講呀, 早講早安排~

不打算拍短片了,但照片還是一樣會拍~
說好的去canada人家玩也許也就算了~
早就說過了嘛,朋友這種東西通常都是一代一代就過去的.
我是絕對沒有想太多囉,那如果誰想太多真的就很慘.
連朋友都不會做,還妄想能成甚麼大事.

吼,最近被人讚:
愛玩就要玩到別人想跟你去玩才算是愛玩~爽!
goodnightgoodnightgoodnightgoodnightgoodnightgoodnightgoodnight

持續增加的晚安list~



✵✵✵晚安✵✵✵



您們
ivy & wyett ۞molly momo
۞ZhuoQi۞RuiRong۞表姊燕燕۞xian&hui&yai&ing&ling&pui&sze&sharon۞大妾۞黃偉娘۞秋寶寶۞釧寶寶۞YiMin۞茶女們۞翁甜甜۞KloverYou۞海哥۞直屬阿杜學長۞直屬佳瑩學姐۞某禮某۞大叔 kevin lau۞漂亮姐姐 karen lai ۞sis.P.R۞愛嘉姐,伊婷姐,運玲,苗琳姐,佳吟姐,幼元姐,雨詩姐,春香姐۞SamuelHoo & daddy Hoo۞carmen۞YuanWan۞李乾麵 & 林于軒۞AmberH& RobinTan۞SallyKuo & 毛兒۞烏龜 ۞SkyTeo۞ CaymenChiew۞PriscillaChiew۞yati۞



根娘&根爹&根姐&根哥&根兔deardear&根狗毛毛蟲&dolly




再這樣增加下去,晚安List遲早成為重點

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大一暑假☼dolly怎麼辦





凌晨一點,犬吠不停
不是苦苦哀求,更像是憤怒咆嘯


在姊妹之家,十一點就必須躺平,本人不知道,今晚還有幾個人也是這樣,dolly吵到無法入眠.
尤其,本人更是心裡擔憂.

Dolly是不是發生甚麼事了,怎麼還不睡覺?
吠了兩個小時,到底怎麼了?
我知道,給你的環境非常差,
我也知道,要你睡在那邊真的很委屈,
而且你才baby而已,那邊那麼黑,一定很怕,
老鼠有跑過嗎?
有貓來欺負你嗎?
不用怕壁虎喔.
還是被蚊子咬了?
喊到口很渴吧?碗裡還有沒有水?
別再喊了,不然明天帶你去玩,你高興也發不出聲了.
喉嚨很痛吧?摸摸你喔
我知道,我都知道.
你每次給我的表情,都讓我好內疚.
不是我不要好好對你.每次看到你都是把你抱得好緊好緊的.
幾時有不疼你了?




不論是你生氣還是太興奮,刮得我滿身都是傷痕,我也沒怪你.
每次穿的衣服都被你弄得髒兮兮,也沒有丟你進泥漿抱負.
帶你出去玩,你隨地大小便,我幫你清理,回過頭來也沒有罵你.
聽到別人說你不是甚麼名狗,為甚麼要養,還帶出去玩,我也沒有嫌棄你.
你的媽媽叫我在你不聽話時狠狠的打你,我幾時是忍心的?
難道因為我太不懂得狗狗的事情?

大半夜被你吵醒去看你,摸著你的頭,想到過幾天就要離開埔里,再沒有人要,到時就沒人照顧你,那是不是就要把你放生.
你看著我,哀哀叫好像在哭,我也陪你哭.



嗯嗯follow本人近況的都知道,最近,本人身邊沒有預告的多了一條狗dolly.
黑黑的一小隻,毛很漂亮,黑得發亮.

事情是這樣的,
本人有一位朋友.身分國籍有點複雜.
總之,這個暑假,她面臨一些事,關乎前途未來,需要回一趟香港.
所以這一個月她養的小狗就需要暫時寄養在別人家.

本人明白,她找了很多了,真是想不到辦法,才會來找本人.
因為眾所皆知,本人這個暑假這兩個月會在民宿打工.
當她找到本人幫忙時,其實,本人更本是不可能幫得到的.
因為民宿絕對不會容許養寵物.
剛好,幸好,一起工作的工讀生,就好心幫忙養.
問題是,她居住的環境並不好.,只要有人能夠幫忙,就已經不再要求甚麼了.


除了儘量每個周末休假下山都把dolly帶下來外,只要平日有空,都會去看看dolly.
在民宿一天工作11小時,還要照顧多一條狗,本人,其實並無法勝任.
就在幾天前.本人突然就沒有在民宿工作了.
毫無預警.
所以本人就回到鎮上.
才過一天,幫忙暫養dolly的工讀生突然就強求本人把dolly帶走.
說甚麼dolly太吵,他們全家都被影響.好多個晚上沒得睡覺.dolly把她們家另外兩隻狗的食物也搶去吃.
沒辦法,她強迫本人一定要在星期一上清境帶走dolly.
來回來兩個小時的車程,本人還是去了.


接回來又怎樣呢?姊妹之家根本不可能給養狗啊
本人把dolly放在靠籃球場的那個停車場.
第一天就帶她去看獸醫.因為她好像有哮喘.
雖然檢查過後,並沒有這個症狀.
但還是為她除體內的蟲,吃了一顆藍色的藥丸.
還有除身上的跳蚤,兩小瓶白色液體.
加上每個星期一包的狗糧.
也問了所有狗狗搭飛機帶去外國的事情.
接下來的暑假,本人雖然沒有工作了,可是行程也安排好了.過幾天會放上來blog這邊.活動排得滿滿的,甚至還有重複到的.
本人留在埔里的時間加起來不超過十天.
還有,獲知dolly的主人打算留在香港,不回來台灣來.
這下要怎麼辦?下個月由誰來養dolly?
所以現在,非常需要有好心人的出現.
本人已經向主祈求了這件事.求主為dolly安排好的主人.dolly以後的生活,全部都交託在主的手中.只好仰望主了.

明天,本人還會再上清境一趟.
多虧某禮某開車來埔里了.
要去那工讀生家拿dolly的籠子和一些家私.
上次一個人搭專車去根本拿不完.
還會回歐鄉看一看yati.
好怕自己會哭.





以下是dolly的一些資料.
名字:dolly
:黃金類犬()混台灣土狗() Golden retriever mix dog
性別:
出生日期:201148
年齡:88日就四個月
體重:6公斤
需要打三針,已經打了第一針.
南投縣政府資助免費防犬針,過幾天會帶她去打.
還沒結紮,費用300.
還沒置入金片,費用1500.
目前狗糧一星期一包,費用250.
家私:狗包包,兩用碗,狗鍊,潔牙骨,狗狗饅頭,狗毛梳,狗狗專用沐浴乳,玩具球.



現在,有沒有好心人呢?
有誰想養小狗幾天或是長期?本人可以供應狗糧.

等你們好消息了.







凌晨兩點多了,晚安.


goodnightgoodnightgoodnightgoodnightgoodnightgoodnightgoodnightgood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