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舊年快走 ((揮手



2011要過了,你走著走著就把我給丟了
2012要來了,希望我們等到世界末日才見面了

要嘛 今天就把你忘了,那過幾天,我就是去年已經把你忘了
要嘛 過幾天再恨你,不然,我會恨你恨到隔年

誰不知道女生很麻煩,但 男同志你也別來找我麻煩。




很多人問,談過那麼多次戀愛,再次失戀,還會流淚嗎?
如果每一次都是真心對待,當然會傷心。 但,不一定會流淚了。
這個年齡,沒有任何戀史-不太對,太多戀史-也不太對,是個矛盾的階段。
因為在20-25,所謂'好命的',寶寶已經周歲了;所謂'幸福的',跟身邊的另一半已經慶祝周年了。其他的呢?在尋覓,或,在 耗。大學這幾年,最多可以耗的。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裡面也有說到:
''成長,最殘酷的部分就是,女孩子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子成熟。''
是呀,所以我剛才上面說的主要是女生。男生嘞? 我不知道,不知道幾時才會成熟。

這段時間,他們跟同年齡的女生交往的時候,一整個很多macam...中文要怎麼解釋呢?多事?煩人事?whatever...就是要忍耐這樣。


那天晚上睡不著,用愛瘋讀電子書因為愛情
eason&王菲唱的歌很好聽,小說也很棒。
裡面有一些橋段,應該是說,裡面'樓綠喬'和'秦墓天'的故事,跟我和B.Y.好像好像。


那時候太年輕,以為很快就一輩子了。
可現在才知道,一輩子是如此的漫長,一個人連下一秒會發生甚麼都不知道,哪裡還能保證得了一輩子啊。
所以隨著歲數漸漸增加,說出甜言蜜語或者誓言的時候,都不會加上一輩子這個詞。因為學乖了。


戀愛最美好的是曖昧的時候。
真的。
維持了兩年多的曖昧期,過後來個'認定',從此開始了不太美好的半年...

早知道就繼續曖昧好了...如果能早知道就好了...

一切都來不及了。雖然 沒有恨,畢竟是認識了十幾年的朋友。但是 若要怪 會怪他幼稚,還不懂自己在抓奪甚麼。
過幾年吧,過幾年也許可以再當朋友...


一直很想寫個傳記,或者說是個紀錄。
2012年開始寫。
人物會陸續增加。都是真人真事,只是名字改了。也許你就是其中一位。




舊年快走 byebye ((揮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