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冬天需要溫暖

冬天來囉...

天氣是很冷,但是人情味很溫暖~~

之前跟娘通知已經排號碼買iPhone4s.
娘就念我 原本好好的手機做麼要換掉.

嘿嘿...本人那隻是古董了囉...
用了兩年多...很多function不支持了囉...

娘說古董才值錢.
OS:但古董不適用嘛...

ah then娘就問iPhone4s要多少錢.
aiyoyo...講到錢就傷感情...
我只是用比喻法說:比我的筆點貴,也比我的機車貴

walau eh... 講出來時, 我都很paiseh...

當然最後就以line收訊不好而掛斷電話了.

過幾天啊...

跟娘通電話,
突然娘就問起:baby,你booking的那個iPhone4s怎樣liao?
baby(本人):arr...還在排隊嘞...很多人搶...台灣有錢也買不到...
娘:看能不能把你那架iPhone3賣掉囉...然後把那些別人欠的在債收回來,看還差多少錢...

!!!!!!!!!
世上只有媽媽好啦!!!!!!


ah then今天又打電話跟娘撒嬌
嗚嗚...冬天好冷喔...尤其是埔里姐妹之家...冷到爆...mummy,我可不可以買暖氣機?
娘:做麼又要買東西?別人都不需要暖氣機...你又不是台灣人...再兩年就畢業回來了...不用買啦...
baby培根:可是真的很冷嘞...冷到甚麼都不能做...沒有勇氣洗澡...也不敢換衣服...
娘:不用買啦不用買啦...
.......

娘過一下又打來:那個暖氣機多少錢?有用的嗎?那姐妹之家的電費要怎樣平分?

吼吼吼~~~媽媽萬歲啦~~~

******************************************


最近在參加一個集人氣的比賽...

第一次以部落客blogger的身分出席試吃會。
這次的活動是金都餐廳和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觀光系&餐旅系聯合舉辦的『吃飽吃好也要吃出好個印象深刻』試吃活動。


還沒幫我按讚like的人,麻煩你們幫我like一下囉...感激不盡!

方法是這樣的:

先進去 https://www.facebook.com/pulijindu 按讚LIKE
再進去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70684259657132&set=o.127497577295897&type=1&ref=nf 按讚LIKE



很簡單對不對?   謝謝囉...寶貝們<3




其實呀,我在facebook有一千四百多個朋友, 只要有一半的朋友幫我按讚就差不多了~~
目前已經有兩百個讚...遙遙領先的意思這樣~~~~

在請求朋友幫忙按讚的過程中呀, 看到滿多事情的...

就是
有些人 根本不鳥我
有些人 說 能力範圍內都可以幫我
有些人 知道是要按讚後, 就消失了
有些人 問我 是不是病毒 =.=
有些人 讚了 會叫我加油
有些人 讚了後 收到我的答謝會說不客氣
有些人 說了不客氣後 會問我最近過得好嗎
有些人 哈拉後 會繼續跟我聊天


真好, 一個比賽不只可以得獎, 還可以更認識我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