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今年最難過的一天


今天是我今年最難過的一天

昨晚我穿著睡衣帶著lappy就騎機車到sis.A.J&sis.A.M.的家
很冷.路上我問自己,到底在這邊做甚麼.

facebook只是簡略的寫:
半夜 穿著睡褲就抱筆電逃離十一點斷網的地方
在這現在冷冷的國家,我在做甚麼
台灣&機車 都是我想也沒想過,卻慢慢習慣的東西


兩年前,我根本沒想過自己會來台灣.
更沒有想過有一天會以機車代步.
很離譜,從來沒有想過我要逼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四年.


很多人講我,就只是讀個書有甚麼那麼難.讀書一點都不難.你以為我是太聰明還是你太笨?所以是我不讀書也跟你同個學校甚至同個學系?!這是甚麼ozibala學系,我可以熬四年,然後帶著空空的腦袋和一張文憑回馬國有甚麼意義?


我知道多少人想來台灣讀書.
我就是不喜歡.想也沒想過!


做assignment.今天中午要交.
我從星期日做到今天早上六點半才完成.


facebook's status:
最後那六千字寫出來了 ((咖啡喝到吐
不懂是怎麼 睡褲 的 騎機車 回到家的
不懂等下會幾時昏睡過去的'



寫完我就騎機車回姊妹之家.
忘了路途發生甚麼事.
只聽見吵鬧聲喇叭聲.
到家
貼了很多張寫了'8'的stick on在sis.M.T.的lappy上
我需要八點醒來.9點還要上山上課.
躺下,心跳得很快.24小時沒睡的結果好像吸毒那樣.


其實我自己心裡有數
這次winter vacation回家後就沒有資格再回來台灣了.
只是我不知道幾時會有人來跟我講而已.


就是今天.


很好的教授,想幫我.
我都不知道自己還能怎樣.
12月尾要給他答覆.他需要時間來幫我.


聽了過後.
我看到人都想大哭.
我也許很快就要離開一開始討厭到死現在愛到要死的埔里了.


facebook's status:
已經 愛 埔里,但我連在這裡生存的能力都沒有
一個月內 如果可以,笑著 走 —
 at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在走自己的路還是主的路的事上我好迷茫.
說好的管家夢呢
管家夢啊
管家夢  以為埋起來沒有人知道.


我不太開心小時候家人沒有花很多時間照顧我.
自己摸索要吃很多苦頭.
我說的是我羨慕別人被管得很嚴的童年.


幸好.我不是在世界中闖蕩.我被丟在召會中由別人管.


你以為全部老練的甚麼都對?沒有.只是我們需要服在權柄至下.一切的權柄都是神設立的.


當我在facebook的photo album被上百人按讚後.我在想,是不是1414個朋友中不按讚的覺得我拍的有夠爛.我不知道.我只是繼續拍,繼續upload.很爛你可以unsubscribe我.反正我又不可能會知道.


過後,也就是在下個開心事情處理好之前. 我有可能會更不開心. 靈感跟我的不開心是buddy. 可是我不想寫不開心的留學旅遊日誌.


先這樣.
我現在沒有想做的事.可能回學校泡spa不錯.


但是剛才我連吳喵的國家學都敢睡著,就表示我真的累垮了.


睡24小時,然後再笑笑笑像沒事那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