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愚人節愛怨

臉書的歷史回顧讓人又愛又恨。


2011年4月1日的愚人節效果。是玩笑或是認真?


你的那些年,我不以為意,所以沒有刪除,我甚至以為是我的幻想,不然怎麼能突然無影無蹤。

像夢一樣,似有似無。但認真追查,我們真實的愛過吧。

不配,兩個家差得遠,多愛也沒用。也會被打垮。


我忘記你做錯了什麼,現在看來都是小事,都過得去,沒什麼好吵的。反而越來越責怪自己,是我太黏膩,是我太隨意,是我太膚淺,不願意等待,不相信你的心。但是,你真的比較愛自己。


現在,我願意你比較愛自己。我排第二個就好。只是,我們可能已經分隔了兩個世界。


對不起。我沒有全心堅持那些年。

對不起,我可能快結婚了心裡還在對你說抱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