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圓滑


你跟我說過:

做人要圓滑
做人圓滑
圓滑
不要那麼倔強

雖然真的是被欺負了
雖然自己真的很有道理

可是還是圓滑

留台階給別人下
不要把人逼到絕境

即使那人真的錯得離譜
即使DF真的背叛了我
即使迎新宿營時真的很委屈
即使學長真的很白目
即使傷口很癢很難受

讓自己高尚
即使只是裝的

因為
如果有一天
真的要碰面
自己也能很坦然面對
哪怕看到對方在扭扭捏捏


快21歲了,
21歲,
别人不会再把你当小孩子,
你的错误已不会再有人包容。      
对不喜欢的人和事面带笑容,
必须学会。




好像就是在
我說你機車車牌跟我家以前AE86車牌一樣之後
你拼命解釋純屬巧合
而我只是隨便題起而已
就這樣吵起來

呵...現在想起
原來只是那麼小的事情

無論如何

謝謝你
那時一再提醒我
你是TTH
不是LTH
!!!

對不起
那時真的利用了你來掩飾DF
都是名字惹的禍
:p

我記得:
你幫我寫的第一篇政治新聞心得拿到89分
你跟我說過喜歡的人不用很漂亮,順眼就好
你跟我說過關於你家人的事
你說過人窮志不窮
還有,
你只有在不是很餓時去吃宵夜才會吃布丁



信嗎?
我曾經看透你的落寞
虛空
你在追尋

現在這樣默默在一邊觀察也夠了

因為
從來也不知道會有任何影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